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岛田骨科】雷雨,短,一发完

青年(童年??)时代的兄弟,源藏藏源没差。
第一篇岛田骨科,憋了好久没忍住还是下手了。。。
如果有ooc那是我的锅。

凌晨三点,秋夜的静谧被一声炸雷打破。紧接着是倾盆的雨声。这一声巨响,想必吵醒了在这片夜空下沉睡的大多数人。

黑暗中半藏眨了眨眼睛,明天一定又是满地的落叶和残花吧,他想。

倾听了一会儿外面的雨声,然后他翻身准备继续入眠,却在房间亮起的一瞬间看到一抹黑影一闪而过。

在他持起戒备之前,熟悉的源氏的气息就让他放下心来。

“源氏。”
“哥哥。”

“怎么不好好睡觉跑来做什么?”

“嘿嘿。”源氏笑了笑,和他过去每一次对哥哥有所企图时的笑容一模一样,“外边刚刚打雷好大啊,哥哥。”

“…你不是小孩子了,源氏。”半藏看着一边说着好笑的理由一边手脚麻利地钻进自己被窝的弟弟,有点无奈的笑爬上他的嘴角。

“那有什么关系。”源氏动作熟练一气呵成,此时已经紧挨着半藏躺好,脸埋在兄长的颈窝。

“躺一会儿就回去睡。”严厉的兄长又说出这种严肃的话,还真是缺乏人情味。源氏心里小小地吐槽。他双手抱住半藏的胳膊,忍不住在温热光滑的皮肤上来回抚摸。啊,此时大概就是天堂吧,源氏一脸幸福,傻瓜才会回去睡呢。

白色的闪光断断续续,时近时远,预示着接下来无穷尽的隆隆雷声。

这样子根本没法让人睡觉,年轻的兄弟还没训练到能忽视雷声睡着的地步。

“哥哥……”
“什么事?”
“总是打雷我睡不着。”
“……”

“好困啊可是就是睡不着。”
“哥哥也睡不着么?”

“别去想雷声。”
“…做不到啦这种事…”

“哥哥明天还要早起。”必须让哥哥快点睡着,源氏想,抬手覆上半藏的耳朵,“这样就好了。”

半藏微微僵了一下,翻身面向源氏,再次无奈地笑道:“这样不管用的吧。”可是自己却也抬手捂住了源氏的耳朵。
“可是这是唯一的办法了。”源氏说。

半藏看着在黑暗中被闪电照亮的弟弟的双眼,瞳孔中被镀上了一抹蓝色,闪闪发光。我的弟弟源氏大概是这花村中唯一纯洁的存在吧。

带着繁复雕文的窗外,雨声渐渐弱了下去,电光仍在乌云间闪烁,但不再打雷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源氏的办法起了作用,二人真的睡着了。看他们的表情,大概是做了一场好梦吧。

end

哎呀!!!竟然真的写了!可是好短啊!
我这人就是越喜欢的cp越觉得难以动手啊啊啊!!

没错这文是来自真实的故事,苦逼的我半夜三点活活被雷吵醒,我特么还以为是爆炸啊啊啊!然后一个小时就再也睡不着了!一会儿一个雷!
我特喵的也要哥哥给我捂耳朵啊啊啊!

米娜还想看什么梗可以评论哦,我没事就写写~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对了我这个标题还真魔性呢)

评论(2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