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杰埼】我想吃掉老师①



CP:杰埼,

说明:带入pupa设定,

警告:建议先百度pupa,*不能接受这样的杰埼请务必绕路‘非兄弟’*,也许会有rou,血腥暴力重口有,ooc,最后应该不算太虐吧。。大概。。奇怪我不是最喜欢糖的吗_(:з」∠)_一定会he的~

正文

“喂,杰诺斯,不快点回去好不容易买到的特价冷冻食品都化掉了!”埼玉提着一个小型的塑料袋,回身招呼弟子。奇怪,平时那家伙好像都会跟在我身边的吧?

“…是,是,老师,我马上…”夕阳在杰诺斯的身后,所以杰诺斯的脸在阴影中让埼玉看不清表情,埼玉只觉得自己转过头来的时候,看见这一幕觉得心情莫名的很好(真相是果然人长的帅什么做背景都有范儿。

然而无论从哪个理由来说,埼玉永远也不会忘记这天的日落了,就算他想要忘掉也不行。

“老,老师。”提着两只大型塑料袋的杰诺斯追上埼玉的脚步,“对不起,老师,我们快走吧。”

“喂,没事吧?怎么摆出那种表情?”

“…没,没事…”杰诺斯紧紧咬着嘴唇,力度大到人造皮肤被轻微地撕裂了,眉头也紧紧蹙在一起,金色的眼睛缩得很小。埼玉想,如果可以出汗的话,他一定连衣服都湿透了。

“我说你这样子怎么看都是有事吧。”埼玉刚刚的好心情开始慢慢变成担忧了。

“实在…抱歉…老师…我…”弟子的发颤的声音一个字一个字地从唇齿之间挤出来,听得埼玉的光头流下了几滴汗。

“到底怎么回事?”埼玉对弟子伸出空着的那只手。

“别碰我!”啪地被杰诺斯拍掉。

“好痛!”

“我,我好想吃…”紧紧闭上双眼的杰诺斯,提着塑料袋站在原地,颤抖的机体发出嘎啦嘎啦的声音,有白色的烟雾从缝隙里喷出来,不知为何让埼玉联想到和杰诺斯第一次做爱的时候这家伙兴奋过度的样子。

“想吃?乌冬吗?”

“不,我,好想吃——”

“喂!你们!”埼玉突然被什么人推搡了一下,别过头看见一个梳着马尾的男人拿着一把刀,流里流气地笑着,“把钱拿出来。”

埼玉这才发现,夜色初现,鬼城的边缘处不知不觉除了他们一个人都没有了,只有不远处的便利店里还有零星几人。

“喂!秃子,叫你拿钱出来啊!”身后几个貌似是跟班的家伙看见老大被无视气愤地吼。

正担心着杰诺斯的埼玉哪有心情理会他们,不耐烦地冲一干人等喊:“啰嗦!现在我很忙啊!还有你才是秃子嘞!”

“这家伙找死吗?”抢劫犯们毫不意外地一哄而上,埼玉有些无奈地准备随便打飞这群无理取闹的混蛋,正要动手,眼前却突然闪过刺眼的红色,再睁开眼时,一群人已经七扭八歪地倒在了地上。

“杰,杰诺斯?”站在血泊中间的弟子,浑身冒出亮晶晶的鳞片,看上去就像华丽的怪物,露在外边的一只眼睛空洞洞的,嘴里叼着一只还在微微抖动的手臂,血从断口汩汩地流出来。样子奇怪的杰诺斯三两口将手臂嘎吱嘎吱地吃进嘴里,咀嚼的时候血不断地喷出来洒在地上,白色的哈气从嘴角冒出来。

“你是…杰诺斯?…”事件转变的太快埼玉完全搞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这些人都是杰诺斯干掉的吗?弟子什么时候进步到出手的动作自己完全没有看见的地步了?刚刚杰诺斯是吃掉了一只手臂吗?啊,买的东西撒得到处都是了,浪费。

“杰诺斯?”埼玉再次试图呼叫弟子,呆呆站在原地的奇怪的杰诺斯猛地看向埼玉,吓了埼玉一跳。下一秒,依旧完全没有扑捉到任何动作的埼玉被扑倒在地,面前,成为了怪物的杰诺斯带着满溢的欲望张开了口。


TBC,

下一更将有比较血腥的镜头,虐,ooc,以及最重要的会受伤的老师,如果还能接受,请支持我~不能接受请绕路~

依旧是满怀爱意地创作的台灯,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