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十七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 etc、)

今天埼玉回到家的时候,闻到一股非常诱人的香味,他径直走进厨房,果然杰诺斯正在准备晚饭。

“哇!有,有好多肉!今天有肉的特价吗?”埼玉看见弟子正在准备的丰盛晚餐,喜形于色。

“欢迎回来,老师。没去迎接您真是失礼,不过今天的食材必须马上处理才行。”看着埼玉在自己身边转来转去,杰诺斯的表情不自觉地变得温柔了。“老师,洗澡水已经准备好了,等老师洗完就可以吃饭了。”

“是吗?太好了,泡澡泡澡~”转来转去的老师拿起杰诺斯切好的一块黄瓜一边吃起来一边说,“谢啦,杰诺斯~”

……

泡澡后的埼玉随便围着个毛巾就准备吃饭。“饿死了,吃饭~吃饭~”坐到矮桌前,正好杰诺斯也端着最后一道菜坐了下来。“老师,虽然是夏天但不穿衣服也会有着凉的危险。”嘴里说着说教的话,却已经偷偷开始录像的杰诺斯,又起身为老师披上了睡衣。

“嗯…这个,那个,还有…杰诺斯,今天为什么做这么丰盛的晚饭?这些都是特卖货吗?”终于发现这一点埼玉觉得有些难以相信。

“不,老师,不都是特卖货,不过请老师放心,都是用我自己的钱买的。”

“唉?为什么——”

“老师,虽然知道老师一定不会在意这种事,可是我还是…万分抱歉,老师!就算与老师同居了一年,在这一点上我还是不能像老师一样强大!仅仅是因为今天是我和老师开始同居的纪念日就擅自想要庆祝一下,我果然与老师的差距——”埼玉有点汗颜地看着突然间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道歉的弟子,一如既往帅气的小鬼端正地跪坐着低着头,好像做了什么错事一样。真是个麻烦的小鬼。

“杰诺斯。”

“老,老师?”

“做了这么好吃的晚饭为什么要道歉?”

杰诺斯睁大了眼睛微张着嘴惊讶地看着埼玉。

“呃,怎么了吗?对了,这种高级食材实在太奢侈了,以后不要总是买。”

“是!老师!”

“不过今天就算了,既然是你想庆祝的话。恩,你这么一说,最近越来越热,果然是又到夏天了吗?”对突然像是复活了一样的弟子不明所以的埼玉,自顾自地想起考验人精神力的夏天又到了。

“老师!”

“嗯?”

“请务必让我追随您一辈子吧!”

“……糟糕…”


end,

老师说的这个那个表示的是菜名,

原谅我对菜名无能

最近忙成狗,可能不在状态,

写的不好请见谅_(:з」∠)_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