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二

02、一同外出购物

拜师第一天的时候,杰诺斯就发现老师对特卖日有着相当大的执着,住在一起以后就更是常与老师一起奔赴特卖日。看着强大的老师穿着英雄制服或者偶尔的便服在货架前为一两毛钱或者一两天的保质期而皱眉头的样子,杰诺斯总会觉得很温暖,这大概也是老师的强大之处吧。


今天也是超市特卖日呢。

“啊啊,差点就赶不上了。”在和老师收拾完毕怪人之后,匆匆忙忙总算是赶上了,两人身上脏兮兮的,连老师的秃头都好像无法反光了。


“快看那个人,穿的好奇怪,是英雄吗?”

“啊,看上去好邋遢啊,而且还是秃头。”

“嘛,肯定是某个c级的无名小卒吧,没想到竟然和s级的帅哥改造人站在一起。”

……


“喂!你们……”一旁的杰诺斯黑着脸想要教训那些对老师出言不逊的家伙,却被攥住了手臂。

“喂,杰诺斯。”

“老师…”老师的表情还是那样平淡,好像什么都没听见。果然是自己太幼稚了吗?可是那群人…不爽。

“我说,杰诺斯。”手上的力道又重了些,语调也提高了,“帮我看看这两种蘑菇的区别啊。”

啊嘞?蘑菇的…区别…吗?如梦醒般的杰诺斯看见老师挎着购物篮,一手拿着一种特价蘑菇懊恼地看着自己,突然笑了。果然不愧是老师,只是看一眼就让我又有所领悟。


“喂,你在笑什么啊,快点啊。”

“是,老师,根据我的分析……”看着开始貌似在认真听后来却又不耐烦地要求二十字以内的老师,杰诺斯想,只有我拥有这样的老师就够了,才不管那群家伙。



end,睡前的一发~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