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十九



19、离家出走

在英雄例会之后,大家去打了游戏又吃了饭。

回来以后杰诺斯变得有些沉默,不过埼玉并没有发觉。

杰诺斯一如既往地为埼玉准备了晚饭,收拾完毕以后对埼玉说了一句“老师我要出去一下”就消失在了夜幕中。“唉?这么晚了还要出门吗?”埼玉问了一句,没有回应。

鬼城的街道上,真的非常静谧,只是刚刚走出建筑物的杰诺斯就明显地感觉到了。又听到了儿时记忆中的昆虫和小鸟的声音。呼,空气也非常清爽。这里就是自己和老师生活的地方吗?和平常完全是另一个样子啊。

杰诺斯没有目的地慢慢走着,其实他只是想出来冷静一下,整理思绪。白天看着在众人之中的老师,杰诺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胸口很堵。虽然那几个讨厌的家伙缠着老师以及对老师不敬真的很想轰飞他们,但是明明老师和大多数人相处的还不错,难道不应该为老师高兴吗?老师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啊。

杰诺斯突然停下脚步,睁大了眼睛。老师…我…一个人的老师?

一阵风吹过,身边废弃许久的秋千晃了晃,杰诺斯一屁股坐上去,生锈的链子危险地嘎吱作响。

真是太差劲了!作为弟子竟然因为奇怪的事而闹别扭,如果因为我的情绪影响到老师真是罪过!杰诺斯埋头想着,老师…埼玉老师…总有一天会离开老师的吧…我…虽然我很想一直和老师在一起,但是这种事情…杰诺斯叹了口气,直面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我不想看到老师对别的人露出那样的笑脸,不想让别人看到老师那样美味的笑脸,美味?我在想什么啊?!杰诺斯摇头,果然我对老师…可是对老师来说我又是什么呢?…一个不称职的弟子吗?虽然不愿这样想,但还是忍不住害怕,如果有一天不得不离开老师…

一想到这些杰诺斯就觉得不能安静地坐着了,一边走一边胡思乱想着,不知不觉又走回了老师家所在的街区。远远地在一片黑暗之中,只有老师家亮着灯光。

咦?亮着灯光?

现在已经…午夜了?!糟糕!杰诺斯开始往回跑,竟然因为这种事情忘了时间!太大意了!老师睡着了的话开着灯对眼睛不好!窗户来着踢掉被子会着凉!进门发出声音会吵到老师!我真是太不小心了!

啪!

急急忙忙转过拐角的时候好像突然撞到了人。

“没事吧?”两边同时响起的声音。

“杰诺斯?”

“老,老师?”

今天晚上的月亮很亮,只能看见远处两颗特别亮特别大的星星。

“老师…老师怎么会…”两人肩并肩回家,杰诺斯问道。

“啊,看漫画稍微有点过头了…哈,哈哈…看你这么晚还没回来,还以为遇见了厉害的怪人呢。”埼玉插着口袋,看着路边的石子。

“是吗……”

……

“老师。”

“啊?”

“对不起。”

“唉?为什么道歉?”

“因为我…太差劲了!不是个称职的弟子!”

“喂,我说你啊,不要总是说自己差劲吧,还有本来就是你擅自说要做我弟子的啊。”

“……老师,我…”

“呃,那个,你不用太在意弟子老师什么的,就当家人不是挺好吗?”

“!”

“老师!”

“到家啦,杰诺斯。”

“是,老师!”


end,

好久没写的我好像憋出了奇怪的东西。。。

sorry。。。

这一对真的是不会吵架啊!怎么离家出走!_(:з」∠)_

脑洞闭合症晚期求解救_(:з」∠)_

我老了啊。。。


评论(1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