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五



05、做饭

埼玉从漫画的上沿露出眼睛,看着在厨房忙活的杰诺斯,第不知多少次地感叹,以前从没想过会有伙伴的自己,现在竟然正在被人如此地照顾着,真是人生如漫画啊~

叹了口气,一丝难为情也从埼玉的心底发生,一个大男人被比自己小好几岁的弟子照顾,自己还没什么可以教给他的…而且对方还似乎乐在其中,自己反而没有什么反抗的立场…啊啊~不好意思这种久违的感觉,最近复苏的很频繁啊~

那么…不如下次也给杰诺斯做一次饭吧,虽然没有他的手艺好,但是独居二十多年也不是白费的。


于是。

“我说,杰诺斯,你在一边转来转去很碍事唉。”

“啊,请不要在意我,老师,我打算要从老师做饭的场景中总结强大的秘诀呢。”

“唉?根本没有那种事啦,我只是普通的做饭而已,而且是你做的更好吃啊。”

“不,老师,请别这么说…”

“啊?”

“不,果然还是不愿就这样看着老师辛苦,请务必让我帮忙吧,老师。”说着杰诺斯拿起一旁的食材切了起来。

“啊,没关系,反正我原来也都是自己做。”

“或许老师以前一直都是这样的,但是,以后我都会在老师身边。老师,这样的我的请求,可以答应吗?”

正在尝汤的埼玉睁大了眼睛看着杰诺斯。什么啊,突然间说这种好像表白一样的话,这小子是不是最近哪里不太对?啊嘞?为什么会想到‘表白一样的话’?埼玉的脸开始慢慢升温。

“啊,那个,恩,可以是可以,反正有你在特卖日也比较方便。”埼玉红着脸一口喝下汤,“呜哇!好烫!”

“没,没事吧?老师。”

“啊,没事没事…”

“我去给您接一杯水。”

……

果然还是两个人一起做饭最好啊。


end~

今天两只的钥匙扣到了~超可爱啊啊啊~把老师做成了防尘塞~哈哈哈哈请不要大意的挂在我手机上吧~

杰诺斯:你竟敢把我和老师拆散!还把老师挂在手机上!烧死你!

呀~不要欺负单身狗~跑走~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