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二十三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老师,您想过要个小孩吗?”
某个平常的一天,弟子突然间问了自己这样一个问题。埼玉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呆呆地看着杰诺斯,拿在手中的冰棍儿化了滴在手指上。端坐在对面的杰诺斯一本正经地抓过自己的手,舔掉上面的甜水,再次一本正经地开口:“老师想要小孩吗?”
“啊?”结果半天埼玉还是只憋出了一个疑问词。
没办法,埼玉自己真的是一点儿也没想过这个问题,当第一次见到杰诺斯的时候,已经二十五岁老大不小的自己也完全没考虑过组建家庭这种麻烦的事。就算口口声声说着“我喜欢的是女人”,每天想的也都是这种日常会一直这样继续下去吧,一个人打怪,一个人赶特卖。丝毫没有考虑过改变,直到杰诺斯不请自来地闯进自己的生活,直到现在杰诺斯的存在也变成了不想改变的日常之一。
“呃……那个,杰诺斯,我没想过要找个…女人…什么的…”于是埼玉有点心虚地开口,不知道弟子问这样一个问题的目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老师!我决不要将老师让给任何人!”杰诺斯竖起眉毛非常有气势地宣告,不知为何埼玉感到莫名的心虚不见了,“那天博士告诉我,有技术能使两个男人也可以创造小孩,既可以拥有单独一人的DNA,也可以两人都有,我考虑了好几天,果然还是想对老师您说……”
“啊,现在的科技什么的还真是厉害……”埼玉盯着冰棍儿,视线在它和刚刚被弟子“照顾”过的手指间游移,“小孩子什么的很麻烦啊,而且我哪养得起……”怎么可能让杰诺斯总是花钱,“嘛,反正我有你就够了。”埼玉抬起头,对着弟子爽朗地笑,“现在的生活我就很喜欢。”
“老师…你…”杰诺斯相当感动的样子。
“当然如果你想要的话……”
“不!老师的爱请就给我一个人吧!”
埼玉似乎早就知道弟子的想法,三两口吃完冰棍儿,问:“那么今天晚上吃什么?”

end,生孩子哪里我瞎编的😂

说好的开学回归,
我也不知道为啥寒假在家就是不想写😂
我错了
不要急,早晚的,坑会平😂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