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二十一

21、屋顶上看星星

那天埼玉的房子因为怪人再一次地坏掉了天花板。

“可恶,竟然在别人吃晚饭的时候破坏人家的天花板,不可原谅。”埼玉结果了怪人之后,双手叉腰皱着眉头端详可怜的天花板。唉唉,这幢楼还真是不容易啊。

“老师不用担心,修理的花费就由我来承担吧。”杰诺斯拍拍自己的胸脯。等等那种奇怪的自豪感是怎么回事?

“嘛…重要的是今天晚上要露天睡觉了呢。”

“恐怕是的,老师,还好现在是仲夏。”埼玉看着走进厨房收拾的弟子,觉得不管怎么看那家伙都绝对是有些高兴的吧。

结果因为怪人的破坏停了电,既看不了电视也看不了漫画的埼玉只好早早钻进被窝。不过杰诺斯意外地没有像平时打扫很长时间,利落地洗好碗筷,简单整理好厨房,就在老师身边躺了下来。

“杰诺斯,今天你也打算早睡吗?”

“是,老师,因为可以和老师一起看星星。”

“唉?”被杰诺斯一说埼玉才发现,自己刚刚一直盯着的夜空上,有着城市里看不见的美丽星空。因为这一带的无人区,恰巧造就了这一片没有污染的天空。“真的唉,你不说我都没发现。这样的星星好像也有好多年没有见过了。”啊嘞,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暴露年龄的话?

“老师小的时候也常看星星吗?”身边的弟子转过脸来有点好奇又非常认真地提问,“老师小时候,是什么样的呢?一定也很强吧?”

“唉?!啊……那种事我都快记不清了啦。”埼玉不禁回想起小时候的一些超弱又超丢人的事,又想起上次不小心被杰诺斯看到的小时候的相片,突然觉得超难为情,血液不受控制涌上了脸颊。不好!埼玉赶快拉起被子遮住脸。

“老师。”弟子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哼,那小鬼果然又开始不老实了!

杰诺斯不动声色地靠近,故意用比平时更加尊敬但又带着某种意味的嗓音说道:“我想要抱着老师,可以吗,老师?”虽然嘴里这么说着,但实际上已经自行完成了整个动作。

“老师为什么要挡住眼睛,躺在自己家里就能欣赏星星的机会可不多哦。”一开始埼玉还挣扎了一会儿,但在弟子的坚持下露出了脑袋。

“老师眼角红红的,我好喜欢。”说着,弟子的亲吻落在了眼角。

“耳朵也是。”说着,又去咬耳朵。

“喂,不是说要看星星吗?怎么开始做些奇怪的事了?”

“没关系,老师就这样看着星星就好,请让我继续。”

“你再继续我还怎么可能好好看星星啊笨蛋!”

“嘛……偶尔就这样躺在自己家里看星星也不错啊,对吧?”

“是,老师说得对。”果然小鬼似乎有些失落呢。

“那个……”

“?”

“那种事……明天再做也一样吧,现在就这样两人……”

“嗯!”

感觉到弟子微微收紧了环抱的双手,埼玉不由自主笑了笑,久违地感到内心满足又平静。


end,

现在只有杰埼的糖能给我安慰

我们虽然孤独,只要杰埼不孤独就够了

写pupa之后再写糖有点……违和_(:з」∠)_

啥时候能更新啊我_(:з」∠)_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