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十六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老师,我洗好了。晚饭想吃什么?我来准备。”刚刚沐浴过的杰诺斯出现在正在电视前看漫画的埼玉面前。

“唔,嗯,什么都行。”含糊地答应着,埼玉的眼光并没有离开漫画。

“老师,咖喱可以吗?冰箱里还有特价买来的材料。”

“可以啊。”

“老师比较想吃甜的还是辣的咖喱呢?”

“平时的就好。”

“那…辣的好了,老师喜欢多辣的呢?”

“平时的程度就好。”

“那…老师…”

“唉?还要问吗?我好饿啊。”

“是…是,老师…”奇怪?网上明明有写出浴后往往对对方的吸引力会成倍增加,可是老师竟然连头都没抬!果然强大的老师不能和一般人相提并论吗?杰诺斯僵在原地,一只瞳孔内播放着当时上网查阅如何吸引你的另一半时所下载的资料,并且分析失败的原因。

一阵肚子咕咕叫的声音。

“喂,杰诺斯,好饿~咦?怎么了,在发呆吗?”

“呃,没什么,老师,我现在就去做饭!”

“今天的装甲很闪亮啊,杰诺斯。”

“!…是…是!老师!”(⁄ ⁄•⁄⁄•⁄ ⁄)


end,

没错就是这么短!

最近可能会停止产出或者减少!!(我不想啊!)

因为系里作业要拍电影!(摔啊!)

这个如果有ooc一定要告诉我啊!最近好怕崩了!!

谢谢大家包容我!!(*/∇\*)

最后,我根本不知道咖喱有没有甜的_(:з」∠)_

还有,杰诺斯那个可以叫装甲吗_(:з」∠)_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