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十五



15、帮对方吹头发

一场战斗之后,师徒回到家里。

“我说,杰诺斯,你不去修理一下真的没关系吗?”

“没事的,老师,只是一条手臂而已,我待会可以自己修好的。比起这个,先洗去身上这些恶心的东西比较好。”

“是吗,这种脏兮兮的怪人真叫人头疼啊~每次都麻烦你对付了。”

“这也是我成长的机会啊,老师。”

“…那个,老师,要一起洗吗?”

“嗯,绝对不要。”

……

“老师,我顺便把浴室打扫好了,您随时可以去洗。”

“唉?!一只手也可以打扫吗?”

“是,老师。”

“唉~真是厉害…”

说话间,杰诺斯拿出吹风机,却发现一只手的话,果然还是很别扭。正在他打算将手臂变形的时候,却被埼玉拿去了吹风机。

“嘛,既然有我在就不用这么麻烦啦。”

“可,可是怎么能让老师做这种事!”

“没事,没事,你坐好别乱动。”

吹风机以低档暖风缓缓地吹着,埼玉的手在金色的发丝间游走,温暖的手不时接触凉凉的头发和头皮,舒服得让人想要睡着。杰诺斯突然觉得,他以前从没像此刻这么幸福过。

“啊啊~杰诺斯的头发又柔软又浓密,真好~”

“如果不是你住在这,这个吹风机也就这么坏掉了吧。”

“烫烫烫,吹到手了。”

“唉?你睡着了吗,杰诺斯?”

“…不…老师。”

“啊?”

“我喜欢您。”

“哦。”

“是认真的喜欢!”

“嗯。”

“是想和老师,和老师——”

“我知道啦杰诺斯!话说晚饭吃什么好呢?乌冬面怎么样?还是火锅?”

“唉?呃,老师喜欢的话,什么都好。”

“那咖喱吧。今天似乎有咖喱食材的特卖来的。差不多吹好了,我们一会儿去超市吧,杰诺斯。”

“好,好的。”

奇怪,刚刚好像发生了什么…


end,

怎么觉得越写越短了_(:з」∠)_

嘛,没关系的吧~

ooc的话请鞭打我(❁´◡`❁)*✲゚*(抖m)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