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十二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电视上正在播放无聊的新闻,比如“今日推上点击率最高的萌宠”之类的卖萌话题。到底为什么这种东西会在新闻上播出啊?埼玉倒在电视前这么想着。

杰诺斯在打扫房间,一边又不时看看电视(老师)。自从上次表白老师又被老师含糊过去(转移话题然后强行钻进被子里睡觉)以后,那件事好像没发生过一样,杰诺斯甚至在考虑是不是老师真的忘记了。

杰诺斯突然想起,话说老师曾经似乎提到过,变强以后连动物都不愿亲近他了,回想到当时老师有点伤心的表情,也许老师其实很喜欢小动物也说不定。

“老师,我们要不要养一个宠物?”

“唉?养宠物?为什么?”

“如果老师喜欢的话,我是没关系的,我可以帮老师照顾它。”

“不要吧…养宠物的话…很费钱的…”

“请不要在意,老师,我可以——”

“喂,杰诺斯。”埼玉突然严肃起来,“房租是房租,这些不一样的。”

“老师…我…”被严肃的老师震慑(帅到)的杰诺斯解释道,“老师!您知道的!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您如果喜欢的话……”

“嘛…你知道的,我跟动物合不来…”

“没关系,只要好好相处一定没问题的。”

“啊啊,果然还是不用了,杰诺斯,有你在就够麻烦了,如果再多个就真的应付不来了啊。”

杰诺斯看向老师,老师认真的眼神反而像是在给他肯定。

“老师…您…”

“老师,我果然还是喜欢您。”(ง •̀_•́)ง

“……”(눈_눈)


end,

所以说老师果然还是有傲娇属性的吧?没错吧没错吧?

(⁄ ⁄•⁄ω⁄•⁄ ⁄)绝逼有

啊!三三我喜欢您!(。・ω・。)ノ♡

最近越来越忙_(:з」∠)_get了提取线稿的技能后正在孵化小漫画,不知何时能生出来_(:з」∠)_


评论(10)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