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十



10、早安吻

某一日,醒来打着哈欠的埼玉再次发现自家弟子的表情似乎不太自然,但只是一瞬间。

“怎么了,杰诺斯?”

“啊,没什么,老师,早饭已经准备好了。”

一如往常的回答,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奇怪。不过埼玉并不愿费心去思索这种事,就将它丢到脑后吃饭去了。


又是平常的一日早晨,埼玉被早起的杰诺斯轻手轻脚的窸窣声吵醒,翻个身打算继续睡却没能向往常一样迅速睡着,啊,也许是最近睡得太多了?

但是埼玉并没打算起来,反正到了时间杰诺斯会来叫他。正在他闭目养神的时候,杰诺斯的脚步渐渐接近,停在自己身边。接着埼玉听见杰诺斯似乎是跪坐下来,在沙沙地写些什么。

在干嘛啊,那家伙。埼玉想着,仍然不打算起床。

两声轻响,似乎是杰诺斯放下了手中的纸笔。

唉?为什么还坐在这里,感觉有些奇怪啊,难道是在观察我睡觉以发现强大的秘密吗?埼玉想起了弟子平时的奇怪的思维回路,皱了皱眉,手伸进衣服里抓了抓,准备去责备一下杰诺斯,可是还没睁开眼睛就感觉到什么又有些冰凉又很柔软的东西轻轻碰了一下自己的光头。

埼玉陡地起身,撞到了还没来得及抽身的杰诺斯。

埼玉涨红着脸捂着自己的头,而杰诺斯也红着脸捂着自己的下巴和嘴,两人四目相对。

时间尴尬地停滞了几秒,杰诺斯含糊不清地说:“对不起!老师!我…我…我擅自偷看老师睡觉!目的不纯!还冒昧地亲了您!实在是太无礼了!我,我…请老师务必惩罚我!”

埼玉看着几乎要把脸埋进地板里的弟子,抓起旁边的报纸折了折,开口:“杰诺斯,抬起头来。”

“是!老师!”杰诺斯猛地直起身,却不敢抬起头,他游移的眼神看向老师手里的报纸,“老师!请惩罚我吧!”

“我会的,不过你要先抬起头来,杰诺斯。”

仍然挂着一本正经的表情的杰诺斯,内心却一团乱麻,虽然早就觉得会有这样一天,但还是无法控制自己不去被老师吸引,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看向老师,心里已经渐渐的变得全部都是老师了啊!我喜欢老师!我最喜欢老师了!所以想记下老师的事!所以想一直在老师身边!想一直占有老师!想给老师醒来前的一吻!如果老师惩罚我就可以让我留下的话,什么惩罚都可以!

这么想着的杰诺斯带着一副必死的觉悟的表情慢慢抬起头来。

“啪!”报纸砸在了头上。

“真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啊~”埼玉笑着将报纸不断拍向另一只手的手心。

“老,老师…?”杰诺斯疑惑地看着埼玉,老师看上去不像是要发脾气的样子。

“嘛啊~看什么啊!难道要我一拳打飞你叫你再也不要回来就满意了吗?”埼玉见杰诺斯一副生无可恋的疑惑表情,就交叉双臂教训道。

“不,不要!我以后保证不——”

“喂!杰诺斯…”埼玉打断弟子的道歉,不经意地看向别处,“只是做了这种事,不用这么在意啦…”

“唉?可是老师!”

“好了好了,这事就到此为止,吃饭吃饭…”

“难道老师其实不介意的吗?!”

“不,我可没这么说…”

“那我以后可不可以再——”

“呀!吃饭吃饭!”

“老师——”

“啊,看上去很不错的早饭啊~”


于是之后的每天早上(⁄ ⁄•⁄ω⁄•⁄ ⁄)


end,啊啊啊啊啊被第四集的老师萌哭了!!求刷牙那段的动图啊啊啊啊😱好想看杰诺斯甩房租那里!_(:з」∠)_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