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我是屑我填不上坑

同居三十题其三,四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话说到底是谁提起来要看恐怖电影的?杰诺斯回忆了一下,啊,貌似是king和老师在玩游戏的时候一时兴起的约定。


k:“喂,你竟然都没看过恐怖片吗?”


埼玉:“唉,为什么一定要看那种东西啊~”


k:“那不如晚上一起看吧,或许能看见你被吓哭的样子呢。”


埼玉:“你,你说什么啊,才不会呢。”


杰诺斯的内心:“纳尼?!老师哭泣的样子只有我才能看!不对!老师才不会被吓哭!不,好希望老师在我怀里害怕地…以下省略n字”


于是现在。


k:“唔啊啊啊啊好可怕!!”

埼玉:“什么啊,那家伙好恶心。”

k:“嗷嗷嗷嗷好恐怖!!”

埼玉:“唉,那家伙好像很强的样子~”

k:“嘤嘤嘤嘤妈妈我害怕!!”


埼玉:“啊~(打了个哈欠)好无聊好困啊~”基本上不熬夜的老师貌似撑不住了,带着泪水的眼睛一副快要睁不开的样子,似乎就要睡着了。老师的身体开始摇晃,往后倒在了一直记着笔记的杰诺斯身上。


“老,老师…”杰诺斯当下觉得心脏当机了,老师的光头近在眼前,又顺着自己的身体滑了下去,最后枕在自己跪坐的大腿上。


杰诺斯的内心此时是崩溃的:“啊啊啊啊老师的重量老师的温度!!!卧槽啊啊啊老师睡在我腿上了!!k我们以后天天晚上看鬼片吧!!!”


然而k:“为何我觉得我好孤独…我要回家…”


04、一方的起床气

平时的话,总是作息规律的埼玉老师是不会有起床气这种东西的,但是因为昨晚熬夜看了恐怖电影,老师睡得很不好。杰诺斯虽然很想一直让老师睡在自己的腿上,但为了身体考虑还是铺好床,将老师塞进了被窝。可是一晚上埼玉都很不安宁,眉头蹙着地翻来覆去不说,还嘟囔着什么。难道是梦见了没有特卖日的世界吗?杰诺斯猜测。结果最后还是两人抱在一起才安稳地睡了一会儿。


以上就是此时杰诺斯会嵌在墙壁里的大致原因了。

杰诺斯无奈地看着完全没意识到用力过大的老师翻了个身,顺便砸坏了闹钟。


嘛,任性的老师也好可爱啊。


可是因为睡觉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果然还是叫老师起来比较好,杰诺斯想了想,决定继续以身犯险。


“老师,起来吃早饭了。吃完之后再睡好不好?”

“不要啦,好困~”埼玉说着就缩到了被子里面,希望他一丝不苟的弟子能放他一马。


怎么办,好,好可爱…杰诺斯压制住内心被戳中的萌点,走过去摇了摇鼓起来的被子:“老师,恕弟子无礼,果然还是先吃饭吧,不然都凉了,这可是用特卖日好不容易抢来的食

材做的啊。”


“唉?说的也是啊。”闻言埼玉露出头来,“那我就先起来吃饭好了。”


“唔~好吃~果然应该起来吃饭的!”

“您喜欢就好。”杰诺斯看着开心滴消灭掉自己料理的老师,在笔记上记下,果然特卖日是老师的一大弱点(伪)呢~



end,嘛,以后有机会会自配图或者条漫也说不定哦(´-ω-`)

真的是说不定。。。


评论(14)

热度(78)